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每次去看医生都觉得自己活不了几天

如题

今天送二老去看中医。那号是真贵啊,中医大夫是个年轻人哦不中年人,据说是医学世家传承人。

给二老看完,医生大哥转过头对我说,姑娘你看不?

然后聊天诊脉,大夫是77年,看着就像25.6岁,问他是不是学中医的都年轻,之后给了我个保持美丽年轻的方子(=。=)自从去年住院,手术没做成之后就再也没进过医院,心里想着看看就看看呗

结果大夫说:心脏不好,肝脏不好,胆有问题,有胃病有溃疡,甲状腺淋巴结节;各种失眠多梦睡不醒,颈椎腰椎膝关节;气虚血虚虚不受补。

还说去年没做手术是好事,手术了伤口都不好愈合,太伤身了

这样算下来,就没有好的地方,我觉得我能活到今天真不容易!

其实去年决定做手术和住院都是自己一人去的。本想着手术完了请个护工就不告诉家里,结果术前检查说囊肿没有了。。。不用做了。。。刚好那个时候在播《外科风云》在病床上看钟老头走真是……应景

去年秋天被朋友拉着看了个女中医,话说得和这大哥差不多,太虚了得好好补补哟

这可好,拿了一堆药花了不少钱。就当安慰自己一下吧,开启吃药副本

活着不易,好的坏的都随缘吧

祝看到的小可爱都开心,健康~


PS:大概是第一次有人当着二老的面这么说,老太太估计吓到了,今天跟我说,不再催我相亲了,让我安心地在家住……ORZ

PS又PS:刚才看甜橙,老妈说,你要不要去看看牙……要是牙医是乘号小哥哥,那当然要去了!



评论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