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存个档

抓的越紧逃的越快的3大星座

在老一辈人的思想中,爱情中的两个人就是要互相抓紧对方,关于这一点不可否认,确实是需要抓紧,但是,抓紧并非看住管住,准确的说,爱情就像风筝与线的关系,只要线在你手中,那么这个风筝即使飞得再高再远也能够拉回来,像有些人就不能抓的太紧,因为你抓的越紧他跑的越快,他们的叛逆心理就会越严重,接下来,就让我们来看看12星座中,这些抓的越紧,跑得越快的星座吧!


水瓶座

水瓶座人的天性,是向往自由,追求快乐,这种天性就导致了水瓶座的人有一种比较特殊的行为模式。

他们不喜欢别人管着自己,也不喜欢别人粘着自己,他们对爱情的需求是一种感觉。

用风筝与线来形容是非常准确的。

只要感觉还在,那么无论水瓶座的人怎么飞,他最终都会被你拉在手里。

而如果。你想要去逼迫水瓶座的人想要抓紧他们,你必须放开线,因为你抓的越紧,他逃的越快。

其实说起来,水瓶座人并不需要像对待水象星座人那样的方式去对待他们,因为他们并不吃这一套。

从现实意义上来说,我们想要抓紧一个人,一般会有两种方式,第一种是套路,第二种是卑微的招数。

如果套路水瓶座的人或许可以成功,但如果卑微的去抓紧水瓶座的人,那百分之99会失败。

因为水瓶是一个喜欢有趣,喜欢强者的星座,你的卑微就是在贬低你在他们心中的地位。

所以与水瓶座的人相处,,请放开你手里的那根儿线,不要把他们抓的太紧。

天秤座

天秤座人相比水瓶座人,他们的心更大,心态更好,因为天秤座的人,有一种逃避的天性,会自动过滤不好的情绪,同样这也是一个比较重感觉的星座。

天秤座人与水瓶座人不一样,水瓶座人主动性非常强,而天秤的主动性则比较弱。

所以天秤更需要人引导。

而非去管制,去强迫、去逼迫。即使你再喜欢,你也一定要控制好这一点。

其实引导天秤座的人就是在抓紧他们,只是有很多人并不明白这个道理。

天秤座人对自己想做的事跟不想做的事是绝对有主见的。

如果他们不想去做一件事,你就去逼迫的话,那没什么好结果。

而他想做一些事,你又不让他做的话,那他还是会做,偷偷摸摸找机会也会去做,这是天秤的固执。

所以天秤需要引导与转化。

准确的说,天秤是软硬不吃,只能引导,所以你不能把他抓的太紧,你越抓的紧,他逃得越快。

狮子座

我一直说跟狮子座的人恋爱,不能对他太好,这并非没有道理。

狮子并不喜欢卑微的人,或者说并不会依赖卑微的人,那么狮子座人依赖什么人呢?

就是那种她喜欢,她也知道对方喜欢她,但她就是控制不了的人。

对外表强势的狮子座人来说,大多数人都想着用卑微的状态去抓紧他们,但是做过的人都知道,失败无法避免。

因为这就不是狮子座人喜欢的方式。

但是说起来,想要抓紧狮子座的人很简单。

首先管制、逼迫、强迫狮子座人是不可能让狮子座人信服的。

换句话说,你越逼迫,他那股冲动劲儿就越强,所以,以柔克刚是最好最实用的方式。

准确的说,对狮子以柔克刚,就用两个字来形容,那就是使唤,你使唤狮子座人是必须要有狮子座人信服的理由,这个信服就是狮子座人天生的责任感。

这样做远远要比你卑微的去央求他好的多。

抓紧狮子座人也是这样的道理,你的卑微只会换来不在乎,而你的强势跟你的聪慧,才会让狮子座人上看。

如果你在明面上就表现出那种强悍姿态将要把狮子座人抓紧的话,那我告诉你,这是不可能的!

你抓的越紧,他逃的越快。


评论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