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闲来无事刷了会儿B站,推荐几个不错的拉郎视频

重新看了看自己那个叫做‘各种lalang’的收藏夹

有些特别不错,推荐几个吧

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与喜好


东老师相关

1、【靳东刘昊然】

【靳东刘昊然】《禁区》

【色气向】老干部和小干部

【贺涵×余淮】棋子 av14440458

LOF也有文!指路 罗密欧酱太太的《最好的我们》

桥错的【谭宗明×余淮】小王子(养成AU,甜)一


2、【靳东X尹正】

我知道大家都是因为久任太太的《默读》~哈哈~包括我

久任太太的视频地址就不贴了,大家都能找得到。

这里推荐的是另外一位太太的,特别特别甜~

夫夫日记:我老婆每天都在撩我   

你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什么吗?包你满意。


3、【靳东&陆毅】

说明:在一部中戏AX上戏O中,被拉的郎。细算下来,还是角色更有CP感

【凌远X周明】黑择明 

凌远是周明的师兄,但比周明小,所以是年下!!!哈哈~

还都是林念初的男人……嗯,他们还都和三牛是好朋友

剑圣和阁主的

革命友情之江湖之远(蔺晨盖聂)

【蔺晨X盖聂】山有木兮


4、【靳东X吴秀波】

拉郎来源:中戏师兄弟,据说波叔找东哥演《军师》来着,一张照片引发的邪教!

白大褂男神教你谈恋爱(不甜我狗带)

我的凌邈不可能BE!——放生


匆忙之间,先到这儿,明天继续~


评论(4)
热度(5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