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整理B站视频——主东BOY的相关3

我又来啦~又补了几个东哥哥和昊然弟弟的视频及文

8、【靳东×朱一龙】大头CP

还是因为默读!看来默读的力量真是大~

而且太太们在《镇魂》之前就发现了居老师(我是因为何开心~)

【骆闻舟(靳东)×费渡(朱一龙)】默读伪片头(原著priest)

【前世今生】【蔺晨/傅红雪】【庄恕/何开心】天地不容

【蔺晨/傅红雪】一吻之间

【三生三世】【蔺晨/傅红雪】【荣石/迟瑞】【凌远/樊伟】君是山

以上都是《镇魂》之前的,居老师火了之后就更多了!我最喜欢天地不容

蔺晨/傅红雪这对特别配有没有!还有粮,指路——于田大叔的《劝君留》

18年的

【靳东/朱一龙】纪梵希先生的造访

【靳东/朱一龙】【贺涵/樊伟】早安|坑|慎入


9、【靳东X乔振宇】

这个CP的没落是因为两人都是超级低调的不!出!现!

简直感叹太太们的火眼金睛!疯婆子组,老中医组,卿本佳人奈何已婚,啥都会就是不会娶你 组,家长组等等,还有同时捡到的小飞流(三石)~

【蔺晨X欧阳少恭】【疯婆子组】惊鸿一面

【琅琊榜/古剑奇谭】献天缘(蔺晨x欧阳少恭)

【拉郎】【蔺恭】惊鸿一面

《唐人》蔺晨X欧阳少恭

【明楼与霆琛】归去来

礼物 我也入个邪教 

最后这个有文!名字就是《峰火情缘》,感兴趣的亲可以去搜LOF

【荣石x周霆琛】烽火情缘


10、这个大多都是有一到两个视频的,放在一起了

【靳东X焦恩俊】

【明楼X张墨白】血腥爱情故事

【靳东x钟汉良】

给我一个理由忘记
【靳东&陈道明】 

我的双男神啊~这是16年的视频!谁知道他们真的会合作呢~~~

明楼与顾维钧的往事

【靳东×应昊茗】

【荣石×齐铁嘴】暗涌

【靳东韩栋】

【党国双花】记忆

【靳东霍建华】(我一直觉得这俩是情敌来着!!!)

【蔺晨x白子画】前世今生

【靳东张艺兴】

【庄恕严小赖】聚散别离方知珍重

【张艺兴】【ALL兴】民国&现代CP群像

【靳东x张智尧】

【蔺晨x楚留香】 | 千梦 

【蔺晨x楚留香】 | 与君梦一场千百回

【靳东X贺军翔】

还剩下些什么?刘一魁X冯毅13年旧作

话说,其实我当年很喜欢东哥X仔仔的。。。。但我没找到!放个他俩的CUT吧~

PS:其实理娱某期也有吐槽,说兄弟很会做饭,不都说如果你是女人我如何如何,这里是仔仔说:要我是你女朋友一定很幸福~(大概就是这个意思)还有那最后的牵手!!!

[靳东]深情密码 CUT(周渝民主演的一部偶像剧)


明天见~
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