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我知道

Sign


我知道你喜欢阳光,每到阴天都会消沉

我知道你喜欢甜食,可又不能吃得太多,不然胃要反酸。

我知道你爱那蓝天,时常发呆,一看就是半天;

我知道你的头发浓密华美,你经常抱怨发量太多不好梳起,可我看见


过那其间的白发

我知道你心软,点点滴滴的小事,都会感动得流泪

我知道你年轻时的风骨,锋芒毕露,伤人伤已

我知道你现在的圆润在外,而那风骨,被你收到了内里;只有心尖尖


上那一点热血与柔软给了家人

我知道你不善言辞,从来不会说浮夸的辞藻,可你说的,都是真诚与


真心话

我知道你话唠,絮絮叨叨都是大道理,其实你只是想与人交流,表达


一下自己的内心

我知道你想得长远又纠结许多,是因为你不甘于现状,努力地生活


我知道的,我都知道

可你知道吗?


我知道这些,都是因为你

是你

爱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