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还是那个梦,带连载的~哈哈

不写会忘记的,今天太忙了差点忘了记下来,早上的梦。

早上随着铃声醒了一下,然后又迷糊着了。居然把前两天的梦接上了ORZ

内容是被遗忘的贺总:

MS是我和一个小姐姐在定行程,在地图上左画右画。

之后去的居然不是我,而是贺总和那个小姐姐!!!

算了,小姐姐很苗条,披肩长发,穿着裙子,但看不清脸,应该很漂亮。

整个背景基调颜色很深,大致是他们去了一家店,每次只准两个人进入。店不大,并没有别人。

他们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小姐姐拿出个注射器,那针一下就扎在了自己手腕上……反正我的感觉是扎在我手腕上一样。然后贺总抓住了她的手,注射器里的药水下去一半时,拔了出来。然后扎在了贺总手上……

一人一半么……

之后贺总抱住了她。

再然后他们手拉着手出了这个店,到分别的时候,贺孔雀非常伤心地望着她远去的背影

我就醒了。

只记得贺涵微红的眼睛,悲伤的眼神……


好想冲过去抱住他啊啊啊!!!

评论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