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【云停周年庆Vol.1】救救孩子!(划掉)金属小可怜需要你们的拯救!

鸢茶:

大家好啊,这里是鸢茶(抹眼泪)

今天本来是开心的的云停周年店庆活动第一场:绅士君买2送1,数量上不封顶。

然而,云停办公室那边传来了一个噩耗……

我店夕西小哥说:“那个,你看活动能不能改一改……金属小可怜他翻车了……”

我:“?????”


他颠三倒四地跟我描述了一番后,我总算搞清楚了状况。

小哥给金属小可怜报了个“天天特价”的活动。

天天特价这个页面,大概云集了淘宝最会淘白菜价的用户。

所以上了活动的那一天,金属小可怜的页面涌进来一群完全不是钢笔彩墨圈玩家的顾客。

钢笔没卖出去几根,墨囊倒是卖火了。

因为天天特价要求全部单品包邮,所以当时墨囊也包邮了。

3块钱一袋的墨囊,还有很多人用了无门槛-3的券,等于白送。

上了活动是不能“拒绝发货”的,含着泪也要发完。

老板娘都不想数那一天到底发出去多少袋墨囊(而且一单只有1袋墨囊),也不想算那一天到底亏了多少钱……


其实这些都不是事儿,本身也属于自己操作不当,老板娘就认栽了。

可是更糟糕的还在后头……


淘宝有个“千人千面”,会根据你的购买记录,推荐你喜欢的东西。

对于一件商品来说也是如此,如果都是“真实成交”而不是刷单的,系统会自动记录购买的群体大概是怎样的性别、年轻、消费偏好,然后把商品展示给拥有类似标签的人群,增加购买率。

所以呢,在上天天特价这个活动前,金属小可怜的购买人群,都是非常精准的。

可是天天特价直接把金属小可怜的顾客群体搞乱了……

因为这些“3块钱买墨囊包邮还用优惠券”的群体,根本不是冲着金属小可怜这支钢笔来的。

然而,他们也成交了。

所以,系统自动记录了下来,源源不断地把金属小可怜推送给了这些人……

会喜欢金属小可怜的那些人,现在是根本看不到这支笔的推送的……

于是,转化率和销量一落千丈………………


夕西抱着老板娘的大腿哀嚎:“金属小可怜大概是废了……”

老板娘:“……”

夕西又来我跟前哭:“茶啊,救救孩子!”

我:“…………”


我能怎么办。

我也很绝望啊!


为了拯救金属小可怜,我们不得不来向大家求救……因为各位小天使是真正的“精准顾客”……

2018.7.17-2018.7.23,为期一周。

金属小可怜买1支即赠小礼物,买2支可以选择两份小礼物,也可以选择多送一支笔。

小礼物:和纸胶带/和纸贴纸/硅胶印章/原木印章/一笔笺,5选1。


【购买示例】

1.拍下1支金属小可怜,备注【lofter,和纸胶带】,仓库小哥拣货的时候就知道啦。

2.拍下2支金属小可怜,备注【lofter,和纸胶带和原木印章】,就是两份小礼物。

3.拍下2支金属小可怜,备注【lofter,1支普洱】,仓库小哥会按你的要求发出3支笔。

4.希望小礼物随机的话,可以只备注【lofter】。


一定要备注lofter,这个活动是lofter专属的哦。

如果忘了备注也没事,9:00-22:00之间给客服留言,客服小姐姐会帮你备注的。


哦,至于绅士君的活动……

嗯,还是买2赠1啦!上不封顶,为期一周!这个不需要备注的~

之前买过2支的不要担心,这一周内下单购买任何单品,凭1个月内购买2支及以上绅士君的购物记录,找客服小姐姐备注。

仓库小哥发货的时候,会额外多发一支绅士君。


谢谢大家了!(鞠躬三连击)


底部惯例硬广:

金属小可怜:点我点我

云停绅士君:点我点我


还有惯例抽奖:

从喜欢+推荐中抽3位,赠送金属小可怜+绅士君各一支。

从转载+评论中抽1位,赠送全套8色金属小可怜。

评论
热度(647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