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08-04周六练字展示活动

三年了,欢喜侬~


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:

      亲爱的小伙伴儿们大家好!


      又一年的八月,三年前的八月我们遇见了楼诚,三十六年前的八月世界带来了王凯。

      在这个特殊的月份里,第一期活动来自@蜜三刀《贝加尔湖畔》。


      具体活动内容如下:

      “谭宗明,吾欢喜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赵启平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全文链接

      插图来源——阿晞


      节选:

“我给不了。” 赵启平说。
半截身子被压在窗外,他的声音模糊,散在夜风里,攥着他发根的手紧了一紧: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给不了。”赵启平依然声音不大,谭宗明把他拉起身,拽进房间,他隐约听清了。
赵启平被他攥着后脑,面对面。

赵启平低下眼,重复第三遍:“我跳不下去,你想要的那些,我给不了。”
沉默蔓延,赵启平脑后的手越攥越紧,他被扯着头发,被迫扬起脸。

赵启平闭上眼,说:“所以你愿意给的那些我也不要了,我们就这样吧,好不好?”
“赵启平——”
“谭宗明,吾欢喜侬。”赵启平闭着眼,伸手摸谭宗明,他看不到谭宗明的脸,凭感觉去摸,摸他咬紧的腮帮,往上,暴起青筋的额头,像他们初恋时那样,为他按摩发胀的太阳穴,“老欢喜额,真的,从来没这么欢喜过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活动截止时间为08月04日晚24:00,作品带“楼诚”、“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”tag参与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本活动接受投稿,目前以早期楼诚文及经典文段为主,欢迎投稿!

       祝大家周末愉快!

评论
热度(40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