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8-15练字特别活动

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:

      亲爱的小伙伴儿们大家好!


      1945年8月15日,日本接受波茨坦公告、实行无条件投降,长达八年的抗日战争胜利。

      在战争期间,四百万将士殉国,负伤、失踪人数不可计。


      无关党派,只为信仰。





      “我们的生命属于这个国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随时随地都要做好牺牲的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前方的道路越黑暗,我们内心就越渴望光明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是在求整个民族的生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只是一些小角色,但至少我们来过,战斗过,我们曾经活过。”

      “只要能打败敌人,只要能取得胜利。”

      “先有国才有家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不后悔么?”

      “和你一样,我从不后悔。”

      “王于兴师,修我戈矛,与子同仇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告诉你们,不久的将来就是侵略者的末日,因为你们注定会失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算我粉身碎骨,可我至少还是一个中国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报国,不是工作,是信仰。”

      这大概是我们爱伪装者的原因。


      我们的每一寸土地都曾侵染过他们的鲜血。向每一个在民族危亡时毁家纾难向死而生的无名英雄致敬,他们的灵魂将与这片山河共存。

      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七十三周年。山河犹在,国泰民安。


      本周活动内容如下:

      “抗战必胜!”


      推荐视频——【伪装者】【全员燃向】Paradise(不是天堂胜似天堂)


      活动截止时间为8月15日晚24:00,作品带“楼诚”、“不好好练字粉什么楼诚”tag参与活动。

      本活动接受投稿,目前以早期楼诚文及经典文段为主,欢迎投稿!


      祝大家生活愉快!

评论
热度(93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