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论阴阳师与楼诚

关于前些日子看到有小伙伴写KK的名字抽到了大天狗,好像要只大天狗啊啊啊!

于是我就试了一下(当然是我写字的问题……):


小萝莉~还不错

然后又写了大哥的名字


额。。。老头???(好吧,在北方方言里老头其实也有丈夫的意思)

我承认写得不太像,他那个字不是很好模仿

再来



这个字还算像吧。。。鸟姐?

然后我又写了这个:



啊恭喜,女儿很像KK~=。=|||

然后我又试了一次,这次手滑写得更不像了


一只花!东东你……你像花儿一样美貌可爱~hhhh(然而这是第三只花)

PS:这算是比较好的,其实还有很多R卡就不放了。收获就是,他俩的名字我算是写会了~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