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在看首页亲们推荐的SCI

看不下去,一直快进……_(:_」∠)_


虽然镇魂也是快进快进+快进,但有的地方还是挺美的,虽然剧情尴尬,但居老师和白GG演得挺好,红姐姐也美,所以是颜让我刷完了全集hhh


但完全GET不到SCI的好看之处(是我没看原版小说吗???)

弹幕说坚持过第一集就好,现在快进到第四集了还没进入状态。。。其实第一集挺好的啊,这么快就亲到了呢!

不知道是不是色调问题,画面暗不说,颜色主基调是灰,再然后是蓝。灰蓝灰蓝的,就跟戴了个电影院发的眼镜似的。(也许是我下载的文件解码问题)

再来就是其中人物的名字,让人很尬!

因为我看了简介说是鼠猫同人吗。。。总想往里代入又代不进去>0<(可能因为我是猫鼠党~)

再来就是没有GET到颜吧,我这个伪颜控对展猫猫的颜没意见,其他人……大概是画面颜色的锅

剧情,剧情是个啥子???哦对,连环杀人案,赵爵

悄悄地说,其实我一直在想庞太师那个角色到底是谁~O(∩_∩)O~


不得不说的好:

香港的外景不错,各种布景道具都不错。全体人员演技还行,水平一致,没人掉链子也没有特别精彩的。

(对比镇魂来说,朱白的演技实在好而龙套实在差。。。)

好在不算长,努力周末肝完~


暂时就这些,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,莫撕谢谢

评论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