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今天大雪,就从今天开始吧~

DAY1

我能说我是谭总入的坑么……在下就是这么肤浅的只看颜和钱

哈哈~不是啦

2016-4-18 谭宗明入坑

总觉得谭总眼熟,后来去找了资料,发现是凌院长!!!

本想说是凌远入坑,但13年看过《到爱》后就再也没找到,也没看到靳哥哥,到了谭宗明才又看到他。

又刷了遍《到爱》的电视剧和书。之后得知了林念初就是东嫂……

PS:当时那么不喜欢的林美人啊……院长,你喜欢就好……

(我我我,对东嫂没有任何意见>0<)

之后16年9月末,看了《伪装者》

明长官!永远爱您!!!

花絮!靳哥哥~怎么能这样反差萌!!!

然后掉进《伪装者》里再也没爬出来

靳哥哥,永远是您的小鲅鱼,您的靳属丝哟~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