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节操,迷糊、博爱

关于

2017年终总结

起起伏伏的一年

2017年初起,就许了个愿。

因为总算和某人了结在2016。希望2017可以实现我的愿望。

可惜事与愿违,年初开始,脸上身上开始起疹子,刚开始以为是过敏了,没想到严重到什么药也没有效果。不出门,不与人联系,说话都少,感觉自己要抑郁。

其实早就抑郁了吧,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一个自己在 水深火热里挣扎,另一个自己在冷眼旁观。

他就像救命的稻草一样出现,让人安心,让人心生敬畏,让人不自觉地依恋。让人相信奇迹会出现。

慢慢地能从自己的小世界走出来了。以前总是在等待,可等待总是枉然。

2017,不后悔。至少我努力过,努力地让自己练字,看书,学习着与人相处。

慢慢来,不着急。

安慰着浮躁又焦虑的自己。

虽然墨菲定律那么强大,可也要勇敢地面对它。

虽然在最后一个月的最后几天,三次元出了些很难过的事情。这个元旦,都不一定能过得好。

可难道这不是一个机会吗

好在,脸好了,身体也好多了。

总觉得没有比16年更难过的事了,现在才知道,我还能承受更大的压力和变动。

感谢2017,感谢给我难堪压力的人和事,感谢关心过我,对我抱以善意的人们。

谢谢LOFT,让我知道还有这样一个地方,有爱,有情,还有共同的爱好

谢谢你们,谢谢大家,谢谢2017

我也会更加地努力,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。更加努力地去爱与被爱。

好的坏的都将过去,明天的太阳照常升起,又是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。

愿2018年,都能越来越好。新年快乐!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数朝诗思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